close

_1250878  


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不管是露營地還是在家裡使用的煤油暖爐,似乎該收起來了。只是要收起來之前,是不是有些動作該處理的呢?根據「森元電機」的解說,一般家庭在收藏上,只要做好一些基本動作,其實不用送到店家來做清理。

1. 把油箱的煤油抽乾,可能很多人不知道,煤油也會過期,過期的煤油或是有水掉入的煤油,會逐漸呈現乳白色,這時候如果依舊使用,小則出現臭味,大則堵塞油管。

2. 抽乾煤油之後,點火燃燒,讓油芯的煤油燒盡,如果不讓油芯燒乾的話,經過一個半年之後,油芯會變硬,那就不得不更換油芯了。

3. 清理燃燒室的偶爾有的灰燼或是髒污,然後用中性洗潔劑,擦拭清理外觀、上蓋。

4. 蓋上防塵蓋。

感謝煤油暖爐,給了一整個冬天的光和熱,期待下一個冬天的再相逢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Joelfuku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