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1 99 738046_358979440866817_810046712_o detail-wiglo03
今天再介紹一款來自挪威的帳棚品牌「Bergans」,它在2014年推出最新一款的WIGLO LT4,居住面積大約10平方米,重量大約是4.1Kgw 。不但收納起來不佔空間,即便是搭帳棚,也可以一個人就搞定。
detail-wiglo04 detail-wiglo05 detail-wiglo06 detail-wiglo07
其中,中間的主營柱用類似釣竿套接的方式組合起來的,拆解的時候,只要把管子轉個方向,就可以全部收納在一起了。在把主營柱架起來之前,應該先把三支副營柱先穿過預先做好的套孔之中,隨後架起已經組合好的主營柱就可以了。

接著把地布的三角形位置調整好,再六個角設上營釘就可以了。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一段影片:BERGANS WIGLO LT4

Lavvo WEB_Image Wiglo LT4 Pers Tent Red 1207337464 Wiglobergans_wiglo_lt4_drawing1-300x300
這款Bergans Wiglo LT4,是非常合適的兩~四人帳,不但內部的空間舒適,站起來換衣服都不會覺得太過狹隘,就連前庭的空間也夠大了。加上這一組帳棚的通風設計非常良好,不論是冬天或是夏天,據說都能提供舒適的環境(冬暖夏涼?),可惜,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看到相關的供貨商。
arrow
arrow

    Joelfuku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