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1250355  

投入露營才發現,其實露營客比周杰倫這個牛仔還忙。想想看,平常日必須要上班賺錢、偶爾上線LDS(這可是活絡感情的好方法啊)。還得要眼觀四面、耳聽八方,看到哪裡有新營地,哪個營地可以填候補,這些事情如果沒有在平日完成,那可能要好好露營都很難。

到了星期五晚上,比較衝的先回家把小孩的東西都搞定了,把老闆交代的事情也搞定,或是把該搞定的都搞定了(這是繞口令嗎?)開著夜車,衝向營地,為的只是想要多享受一個早晨的安謐。星期六、日,當然不用多說,吃飯、喝酒、聊天、談八卦,偶爾帶帶小孩溯溪、抓蟲、拔野菜,然後期待一個乾淨撤收完美的Ending,回到家把裝備擺好,洗好澡又是一個星期一的開始。

也許有人會問,你們下雨天也出門嗎?當然啦,比較衝的還是會出門啦,但是一想到雨天撤收的黑色垃圾袋,怎麼說也比葛雷的五十道陰影來得恐怖,真的不是官校正期生,沒有辦法那麼的「頂真」啦。那下雨天,總可以休息了吧?No, No, No...趁著下雨天,剛好在家裡把一些裝備,像是汽化燈、LED登,或是營釘、營繩,還是鍋、碗、瓢、盆,該整理的、該保養的或是該學習的,全部趁著下雨天的時候,在家裡好好的整理操演一番,整個弄好,大概也是兩天的時光,所以你說露營客是不是真的很忙?

arrow
arrow

    Joelfuku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