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1250044  

夏天要到了,在老露營發燒友的口中。端午後~中秋前,這段期間,就別去露營了,因為真・的・很・熱。

但是如果真的還是想要去怎麼辦?一些夏日對策就變得很重要,有抗UV的天幕、能夠循環空氣的循環風扇,還有一個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水霧機。

據說用水霧機去暑不是新鮮事,過去在八大露營社的時代,就有很多人用過,這一次是經過鴨大的介紹,才大開眼界。水霧機的原理,就是透過離心力,把水分子透過風扇(最好是循環風扇)送到帳篷上方,冷卻上面的熱空氣,讓整個營帳的溫度可以自然降溫,經過實際測試,的確可以明顯感受到溫度的下降,據說如果放在神殿裡頭,效果更佳。

而且重點在於,整台水霧機,都是屬於台灣自製自銷,物美價廉。唯一可惜的,大概就是外型的顏色(讓我想拿去汽車貼膜,稍微處理一下)。今年夏天,或許這樣一台水霧機,可以稍微解決酷暑露營的煩惱。

 

_1250047_1250079  

arrow
arrow

    Joelfuku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